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调研指导增干劲!如皋法院召开提升执行工作质效推进会

2022年11月25日 13:31:06 来源: 如皋市人民法院

  为推动执行质效全面提升,打好年底执行冲刺收官战,2022年11月24日下午,如皋法院召开执行质效分析推进会,为执行工作“把脉开方”。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明渠,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顾雪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斯武、张志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罗成,执行局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局局长常雪萍汇报执行工作总体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执行干警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执行工作面临的困难,与会领导逐一出谋划策,共商问题解决策略。

  就如何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行质效、做好执行工作,唐明渠院长要求:一要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立根树魂。立足执行局工作实际,把苦干实干要求落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具体实践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司法新需求,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勇于担当,坚定方向奋发有为。不断加大执行力度,树牢创新意识,杜绝只凭老经验、老办法办案,要以精湛的业务能力,不断向执行攻坚吹响号角;要优化人员配置,进一步科学、合理地进行岗位分工,在繁简分流上动脑筋,在快执团队上做文章,打响“执行110”品牌,真正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紧扣重点工作,加强自我宣传意识,注重挖掘执行工作中的亮点,全面展示执行工作新成效,不断凝聚理解、支持法院执行的共识。三要严于律己,坚持底线干净做事。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坚持求真务实,持续提高执行规范化水平,杜绝工作中出现低级错误;要敢于接受各方监督,深入推进执行公开,不断改进工作,让执行工作在阳光下运行;要把好廉政关、欲望关,时刻以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一名对自己、家庭、单位负责的政法干警,永葆清廉本色。(贾俊辉 钱茜)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58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