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下蜀镇:入园进企送政策 精准服务促和谐

2022年11月25日 11:01:52 来源: 句容市下蜀镇

  为进一步加大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缴纳力度,构建良好的企业文化,近日,句容市下蜀镇人社部门走进工业园区,深入各大企业,开展社会保险“入园进企”政策宣传活动。

  通过面对面、心贴心交流沟通,工作人员对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政策法规、企业社会保险费减缓退补等优惠政策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特别是介绍相关保障政策的办理流程,使企业了解掌握社会保险的内容,更深刻地理解到各项保险对企业及职工的意义,以及企业必须履行的义务,对以后的工作实际大有帮助。同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确保政策措施能落实到位。

  下一步,镇人社部门将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主动进乡村、进社区送政策、讲政策,助力解决群众对“政策不知晓、找不到、不会用”等问题,提升群众主动参保意识,让群众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张雯倩)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5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