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助企纾困,精准服务“专精特新”

2022年11月25日 09:59:03 来源: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

  为响应国家推进科创企业“中国制造”逐步转变为“中国智造和中国创造”号召,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多措并举,助力强化科技创新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把助力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放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大对“专精特新”及科创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江苏某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句容临港开发区,主营汽车配件等,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拥有多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原材料价格上涨,但是近期企业下游订单增加较多,为按时保量完成订单,企业产生融资需求1000万元。邮储银行句容市支行主动上门走访,了解到企业已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资格,通过专属产品“专精特新贷”仅用一周就实现了1000万元纯信用贷款的投放,为企业纾困的同时也温暖了企业主的心。

  据悉,“专精特新贷”是邮储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为“专精特新”“小巨人”及单项冠军等科技型企业推出的一款纯信用产品,具有额度高、支用便、利率低等特点,便捷的服务模式切实提升了企业融资质效。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致力于解决科创融资供给“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通过金融赋能有效激发区域科技创新活力,依托“专精特新贷”“科技信用贷”“科技E贷”等科创企业专属产品,实现了对优质科技型企业的高效支持和全力覆盖。截至11月,该行服务科创企业规模达百余户、近6亿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将坚定支持关于为科技型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的相关政策,紧密对接科技型企业全生命周期金融需求,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不断优化现有产品,创新产品类型,为科技型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企腾飞。(孙丹荔)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58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