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开展亲子活动

2022年11月24日 18:31:48 来源: 句容开发区

  为进一步提升家长育儿技能,促进亲子关系,营造浓厚的家庭氛围,近日,句容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在碧桂园月亮湾幼儿园开展亲子活动。

  活动伊始,在音乐和儿歌的伴奏下,宝宝和宝妈们跟着老师们进行了《亲子律动操》、彩虹伞、快乐跳跳、绘本阅读等亲子游戏,在老师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跟着音乐律动起来,相互配合,增强了孩子们的手眼协调能力、平衡感。通过家长和孩子共同游戏,有助于幼儿的早期智力开发,同时帮助家长更加科学全面地了解孩子,引导家长开展良好的家庭教育。

  本次亲子活动的开展,使家长们获得了更专业、更丰富的育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提高了社区育儿早期发展知识普及率,进一步提升家长的教育观念和技能,同时社区的家长们也可以在活动参与中互相交流育儿心得,共同进步,增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感情。(张勇进)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56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