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银行泰州分行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2022年11月24日 18:04:35 来源: 南京银行泰州分行

  11月16日下午,海陵区老年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南京银行泰州分行海陵支行联合老年活动中心主办,旨在弘扬“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营造“全民运动、全员健身”的和谐氛围。

  现场,工作人员结合老年人的身体状况,设置了套圈、台球等趣味项目。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充分调动了社区老年人的运动热情,大力弘扬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有效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和谐温馨、友好共进的邻里关系。

  近年来,南京银行泰州分行不断提升适老服务水平,积极探索适老服务创新路径,始终坚持关爱老年客户群体的身心健康,以热情周到和有温度的服务,不断丰富适老化服务内涵。南京银行海陵支行作为适老化服务特色网点,今年以来,共计组织各类老年人专场活动50余场,参与老人达千人次。(黄慧君)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56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