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见义勇为宣传片获市“三微”大赛一、三等奖

2022年11月24日 17:51:08 来源: 常州市公安局

    日前,2022年度常州市“三微”大赛结果揭晓。常州市公安局新闻中心和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拍摄制作的《如何拍一部有质感的见义勇为宣传片》《大写的人》分获微视频类一、三等奖。

    据介绍,常州“三微”大赛由市域社会治理委员会暨市委平安常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同时揭晓的还有政法优秀新闻作品。

    为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今年以来,常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抓好常态化宣传的同时,通过打造特色宣传,原创一批见义勇为公益广告、短视频、微电影、H5等宣传作品,通过抖音、快手发出见义勇为好声音。并发挥见义勇为志愿者合唱团作用,创作一批见义勇为文艺宣传作品,不定期“进街道、进乡村、进社区”开展公益演出,扩大见义勇为的传播力、影响力。

    此外,他们还加强与各级文联的协作配合,通过报告文学、广播剧、歌曲、小说、电影等形式讴歌见义勇为英雄事迹,讲好见义勇为故事,以优秀的作品教育人,鼓舞人,感染人,汇聚更多社会正能量。(顾燕 王军)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5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