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兴化市周庄镇:“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文化惠民巡演拉开帷幕

2022年11月24日 17:09:03 来源: 兴化市周庄镇

    为充分展现群众文艺力量,掀起群众文化活动热情,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文化需求,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连日来,兴化市周庄镇组织开展多场次“强国复兴有我”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

    淮剧传统剧目《莲花庵》等精彩剧目接连上演,台下的位置座无虚席,观众们听的如痴如醉,不时还有路过的群众驻足围观,场场演出高潮迭起,每每唱到精彩处,台下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演职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戏腔,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今年以来,周庄镇围绕“强国复兴有我”这一群众性活动主题,找准主题宣传教育与群众所思所想的契合点,坚持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组织惠民活动,搭建志愿者平台,让广大居民在文明实践中弘扬主流价值、提高精神境界。

    接下来,周庄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以多元化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惠民活动,不断巩固文化活动服务基础,吸引不同圈层市民参与,让家门口的文化“小舞台”,给居民群众带来“乐享”新体验,增添幸福生活新底色。(顾天晓 王江)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56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