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张家港工行金融力量为秋收“保驾护航”

2022年11月24日 17:08:10 来源: 工商银行苏州分行

    秋收时节,工商银行苏州张家港分行客户经理们走进田间地头,见证秋收进度,感受丰收的喜悦。9月起,该行辖内各营业网点积极转变工作思路,主动组建营销小分队走村串户开展营销,摸排农户多方面的金融需求,以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和丰富的金融产品为秋收“保驾护航”。

    该行通过开展“服务千村,陪伴万户”的融智行动,为农民提供切身服务,全力推动金融服务向乡村下沉延伸。截至2022年10月末,该行普惠贷款余额31.04亿元,已落地张家港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融资方案项下村级经济48户,贷款余额3.86亿元,实实在在把金融活水浇灌到田头村间。在广袤农村书写促进共同富裕金融新篇章。

    客户经理们主动走到田间地头对涉农等相关产业和种植大户积极宣传支农政策,给予农户们最大程度的金融便捷,为其降低融资成本,帮助农户提高种植收益。在宣传政策的同时,客户经理向各类农户推荐工银“兴农通”APP,并对“信贷直通车”等惠农活动进行详细介绍,和意向客户建立资金需求台账,及时与客户进行对接。

    与此同时,为方便秋收时节农户用资需求,该行各营业网点对涉及秋粮的资金支付专门开通绿色通道。营业网点张贴手机银行、数字人民币等智能APP操作步骤,帮助客户进行线上操作,为其减免不必要的业务办理等待时间;对于需要上门服务的客户,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进行办理,确保秋收时节服务不断档、办理业务不受阻。

    此外,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手册、填写调查问卷、入户调研等方式,围绕信贷、理财、反洗钱、个人信息保护、数字化金融服务日常生活涉及的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开展宣传,倡导合理借贷和科学理财,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警惕各种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反洗钱陷阱,珍爱个人征信。同时,工作人员主动关心老年群体,将非法吸存揽储、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等侵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危害金融稳定安全的行为向老年群体深入开展普及和风险提示,提升他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技能。

    该行将坚持城乡融合发展,健全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坚守“国家所需、金融所能、工行所长”,让金融服务走进千村万户,惠及亿万农民,为助力乡村振兴持续贡献工行力量。(苏工轩)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56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