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宜兴市“清风宜旅品阳羡”廉旅品牌启动

2022年11月24日 15:56:02 来源: 宜兴市委宣传部

    11月23日,打造廉洁宜兴文化高地三年行动计划发布会曁“清风宜旅品阳羡”廉旅品牌启动仪式在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湖㳇镇)深氧健身公园举行。活动集中展现了宜兴弘扬廉洁文化的坚定信心、传承廉洁文化的生动实践和探索廉洁文化的丰硕成果,掀起宜兴廉洁文化建设的新热潮。

    本次活动由宜兴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主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城建文旅集团、市交通能源集团共同承办。

    活动现场,打造廉洁宜兴文化高地三年行动计划中的七大行动正式发布。据悉,宜兴将通过实施这一计划,统筹提升品牌建设、产品供给、阵地融合水平,强化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家风建设、政商关系建设,构建 “1+3+3”工作格局,让干部更加清正、政府更加清明、社会更加清朗。

    发布仪式上,“清风宜旅品阳羡”廉旅品牌正式启动。随着“清风号”旅游观光巴士亮相,首批“清风宜旅品阳羡”廉洁文化旅游线路正式上线。今年,宜兴市纪委监委牵头与交通、文旅等部门深化融合提升,“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培育廉洁文化旅游新业态,打造廉洁文化旅游品牌“清风宜旅品阳羡”,成为传播清廉文化、浸润文明风尚的新阵地。

    今年“思廉月”期间,宜兴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团市委等多部门联合举办“清风阳羡 你我同行”廉洁文化公益广告大赛,在全社会引起热烈反响。大赛征集到来自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284名参赛选手(含单位)共982件优秀作品,从不同层面烘托出向善向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勤廉文化。经过专家评审团评审筛选,11个标语类作品、10个平面类作品、9个视频类作品获奖。(陶轩)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5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