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经开区高质量项目“加速生长”

2022年11月24日 15:55:41 来源: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年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打造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坚定不移抓龙头、筑链条、建集群,加快形成重大项目全面攻坚、持续突破态势。其中,鑫硕泰存储芯片项目一期已经建成投产,产品供不应求;二期正加快推进,预计年底投产达效。

    作为该区打造电子信息全产业链的重大项目之一,总投资12亿元的鑫硕泰存储芯片项目主要从事计算机固态硬盘、内存条等电子产品的生产制造、检测维修、进出口贸易等。在该项目一期生产车间内,生产氛围热火朝天,7条生产线每天满负荷运转。产品从芯片颗粒采购、BGA植球、SMT贴片到成品测试、成品包装等全程管控、严格把关,市场反馈良好。

    目前鑫硕泰存储芯片项目二期也在加快推进厂房装修与设备进场安装调试工程进度。项目二期车间内空调、净化、通风排烟等系统已经全部安装到位,地面铺装基本完成,洁净厂房主体已完工。新进场的3条全自动贴片生产线、1条植球生产线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封装测试生产线设备也在陆续进场,即将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年底正式投产。据悉,该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年检测、维修智能终端设备产品20万台套,内存条720万条,固态硬盘400万只,实现年开票销售总额20亿元。(孙月栋 蔡玉成 谷京 徐雯晶)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55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