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烟草二分局:“四心”服务力争群众满意100%

2022年11月24日 14:53:25 来源: 南京烟草二分局

  南京烟草二分局努力打造“客户满意100%”服务品牌,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以客为尊,服务客户“诚心”

  长期以来,南京烟草二分局始终践行“两个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围绕便捷办事、优质服务、后续监管三个维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清理整顿中小学周边卷烟零售点等为重点,创造良好的卷烟消费环境。同时,以提升零售客户赢利为努力方向,通过有针对性地组织零售客户观摩现代零售终端、开展专题培训等,及时解决客户经营中的难题,根据不同类型户采取个性化指导,协助客户做好销售分析,准确把握市场变化,根据消费需求调整优化服务对策,真正做到以赤忱之心服务客户。

《民法典》进店堂活动

  以消费者为先,服务消费者“责任心”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保护消费者权益,南京烟草二分局注重普法活动的多样性,以“普法进社区”“消费者权益保护月”等活动为载体,积极对接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社区,提前制作宣传手册、传单海报,通过“站点咨询”向广大市民介绍分局历年打假工作和消费维权成果,生动讲解许可证办证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以真假烟比对向来访市民详细传授鉴别技巧。在法治宣传的同时,于细节处体现人性的关怀,专为聋哑人设立咨询服务点,会手语的专卖执法人员参加现场咨询服务,得到了市民的一致称赞。今年以来,通过各类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72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50余份,真正打通与消费者沟通“最后一公里”。

志愿者进社区宣传《烟草专卖法》

  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社会“热心”

  当前,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南京烟草二分局将政策宣传转化为润物细无声的有力举措,组织人员大力宣传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相关法律法规,在零售户在店内醒目位置张贴警示标语。通过“普法进校园”活动的开展,鼓励广大群众、师生、家长对零售户的违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同时,以支部共建为平台,结对共建社区组织开展宣传文明新风、落实疫情防控、保护环境卫生、推动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义务献血、帮扶困难儿童、帮扶困难零售客户等活动,切实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以人为本,服务员工“尽心”

  为保障职工精神文明需求,让广大职工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南京烟草二分局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创新活动载体,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小型运动会、团建拓展,增强职工归属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同时进一步发挥“南湖春晓”党建品牌引领功能,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刘伟鹏)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5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