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交控人才集团打造人才的“成长摇篮”

2022年11月24日 14:51:09 来源: 江苏交控人才集团

  11月15日,江苏省人才学会会长、原人社厅副厅长刘小群一行到人才集团调研。江苏交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玉明,人才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小群对江苏交控的发展理念、发展质态、运营管理水平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省人才学会实施人才工程、开展人才学术研究、人才交流合作和秘书人才评价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江苏交控人才集团作为江苏省国资系统首家人才集团,开创性地打造了人才发展一体化平台,发展成果显著。希望以此次和人才集团合作开展秘书职业认定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耕秘书人才培养领域,拓展高级秘书、董事会秘书、涉外秘书等高端秘书人才培养项目,助推江苏省秘书人才高质量发展,并希望在国有企业人才集团发展、交通行业人才发展、数字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学术交流和课题研究、项目合作,推动人才发展,实现价值共赢和效益共赢。

  陈玉明对刘小群一行考察指导江苏交控人才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人才学会在全省人才学术研究、人才工程建设、秘书人才评价等方面的指导引领作用表示高度赞赏。在简要介绍江苏交控概况、近年来发展成果以及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和“5824”产业链现代化提升行动等方面情况后表示,人才集团承接江苏省秘书职业认定培训工作,既是人才学会对江苏交控的关心和信任,也是人才集团为人才学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良好开端。希望人才集团在人才学会关心指导下,抢抓发展机遇,以打造江苏省高能级的秘书人才发展平台为切入点,在人才工程建设、人才平台搭建、人才培训评价、人才学术交流等方面紧密加强合作,共促江苏省人才事业现代化新发展。

  人才集团汇报了人才集团历史沿革、业务开展情况和发展成果及未来发展战略、前景,并从学员招生、培训组织、课程实施三个方面简要汇报了秘书职业认定培训开展情况。

  刘小群一行实地参观了人才集团教培基地,观看了人才集团宣传片和宣传展板,对教培基地的优美环境、完善设施、先进管理、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5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