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钱永忠带队调研如东政法队伍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2022年11月24日 14:45:01 来源: 如东县人民法院

  近日,南通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钱永忠带队来如东法院调研政法队伍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亚军,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德华参加调研活动。

  钱永忠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如东法院洋口港人民法庭、诉讼服务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如东法院建设“枫桥式”人民法庭、深化诉源治理、培育青年干警等工作情况。钱永忠对如东法院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强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体系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围绕年度考核目标,高点站位、准确定位、创新突破抓好政法队伍建设,牢牢守住队伍不出事的底线,打造更多的品牌、特色。

  下一步,如东法院将以“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为抓手,围绕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机制、细化实事举措,建强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干警队伍,用心用情办好群众实事,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司法获得感。(陈炜)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5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