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淮安供电公司淮阴供电营业部:深化协同监督,规范“小微权力”运行

2022年11月24日 14:34:14 来源: 国网淮安供电公司淮阴供电营业部

  国网淮安供电公司淮阴供电营业部纪委联合营销服务室针对营销专业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建立协同监督机制,加强对关键岗位、职低权重人员的日常监督力度,密切关注“关键少数”和“小微权力”人员,有效推进权力运行公开透明,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形成“不能腐”的客观制约,在营业部上下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氛围。

  该营业部纪委深化“平时监督+专项检查”“监督部门+专业部门”常态协同监督机制,联合营销服务室围绕小微权力较为集中、监督管理相对薄弱领域,组织开展廉洁风险排查,严肃追责问责,有效防范重大廉洁风险。通过典型警示案例,不定期约谈部门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人员,对“三指定”和廉洁从业的认知熟悉情况开展谈心谈话,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下一步,该营业部纪委将继续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堤坝。(梁强强 孙舒鋆)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55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