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大唐如皋公司:蹄疾步稳,提前打响防寒防冻保卫战

2022年11月24日 10:58:26 来源: 大唐如皋公司

  连日来,江苏大唐国际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本着“早计划、早准备、早组织、早落实”的原则,结合现场实际,统筹部署、狠抓落实,提前打响防寒防冻“保卫战”。

  该公司生产部门在总结往年防寒防冻经验基础上,强化防寒防冻全流程管控,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和教育培训,制定工作计划表,将设备防寒防冻工作逐级分解到班组和个人,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同时,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加大防寒防冻巡检力度,对全厂生产系统进行“地毯式”排查,重点对厂房门窗、设备保温、加热设备、锅炉煤仓等重点部位进行逐项排查,并针对性地制定防范措施,全力避免极寒天气对设备的影响,确保各项措施无死角、无遗漏、做到位。

  同时,该公司积极开展防寒防冻专项治理工作,对户外设备的开关箱、控制柜等整体防寒密封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进行闭环。加强对控制柜加热电源的定期检查确保加热器工作正常,为以往容易上冻的3号炉煤仓搭设围挡,穿上了厚实的“挡风衣”,为机组安全可靠运行奠定坚实基础。(陈忠兴 李萌)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155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