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大唐如皋公司:开办“青工讲堂”,有力推动冬训工作“提质增味”

2022年11月24日 10:55:29 来源: 大唐如皋公司

  秋末冬将至,筑基正当时。为丰富拓展教育培训形式,充分发挥冬训工作“补钙强身”“充电续航”的积极作用,着力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近日,江苏大唐国际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办“青工讲堂”,深入推进班组冬季“全员大练兵”。

  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本次冬训重点就管理制度、设备原理、二十五项反措、技术监控、标准规范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为期三个月的冬训方案一经发布,该厂上下积极响应,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为打破培训时间约束,生产各班组结合需求制定培训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和培训时间。同时开展阶段考试检测,巩固学习内容,检验学习成果,多方位、深层次考察对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

  冬训是一场积蓄智慧和力量的拉练,是促进员工淬炼成长的熔炉。该厂全体生产员工将充分利用此次冬训机会,苦炼内功、强练本领,精进业务水平,提升实操技能,担当责任使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二次创业贡献澎湃动力。(代健)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15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