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举行全民阅读品牌发布会

2022年11月23日 18:13:24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

  近日,泰州市姜堰区阅读办、区总工会、梁徐街道党工委、双登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品‘阅’梁徐 匠心‘读’运”品牌发布会,从“全民阅读”到“全民‘悦’读”,热烈的阅读氛围在这个初冬被推向高潮。

  活动在“书香梁徐”宣传短片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行动起来,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让阅读成为一种优良家风。

  梁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卞剑飞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梁徐街道深入实施“品‘阅’梁徐,匠心‘读’运”全民阅读品牌建设,通过职工书屋、农家书屋、睦邻点等阵地载体,以读书会、朗诵会、座谈会等形式鼓励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到阅读学习中。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本次活动还举办了“书香梁徐”阅读推广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以及“堰上书香·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赠书仪式,将全民阅读理念根植于企业、播种在职工心中。

  活动现场还推介了“品‘阅’梁徐 匠心‘读’运”全民阅读品牌,并对6名“优秀朗读者”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积极发挥阅读推广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延伸阅读工作触角,推动全民阅读走上提质增效的快车道。

  今年以来,梁徐街道围绕建设“书香梁徐”,推进全民阅读,从机制、设施、活动、氛围等方面入手,提升公共阅读设施和阅读服务的品质化、均等化、精准化,使梁徐街道阅读与生活共美、书香与花香齐飞。(邹宇辰)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15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