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扬中交通开展向郭克生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23日 18:09:00 来源: 扬中市交通局

  11月22日下午,扬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劳模、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勇毅奋进”主题党日活动,100余名党员分批次赴郭克生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先辈事迹,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加干事创业热情。

  在解说员的指引下,扬中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参观了郭克生事迹陈列馆。陈列馆分为“沧海桑田”和“郭克生先进事迹”两部分,采用图片、文献、实物以及多媒体相结合的表现手法,真实生动地展现了郭克生老书记的奋斗一生。跟随讲解员的讲述,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将参观人员带回到郭克生当年艰苦奋斗、带领群众致富的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从中汲取了榜样精神和榜样力量,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初心使命,并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表率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交通工作中去,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扬中建设创造出新的更大业绩。(孙慧君)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15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