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宝应县供电公司:履行职责查风险 精准监督提质效

2022年11月23日 17:14:44 来源: 国网宝应县供电公司

  “王班,经过测量复核220千伏周柳线对用户发生的政处费用是符合规定的,赔青数目也与用户对接到位、费用已全部到用户手中。”近日,国网宝应县供电公司夏集供电所纪检委员在对该所政处费用进行随机检查时说。

  今年以来,该公司纪委重点培养纪检人员履职能力,学练结合,从政治思想、业务技能、监督方法着手,提高监督实效,实现常态化、长效化的监督管理体系。

  针对供电所政处赔青费用风险,该公司组织纪检委员对台区经理与用户沟通态度、现场数据测算是否准确等方面进行飞行检查,同时对赔青面积进行复核,把好基层员工的廉洁关,打通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纪委还将继续围绕巡察整改、安全生产、营商环境、省管产业、物资管理、作风建设等领域开展现场监督,促进各项监督工作在基层党支部落实。(昌文桂)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5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