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溧阳市供电公司以赛促学 提升纪检队伍能力水平

2022年11月23日 16:44:59 来源: 溧阳市供电公司

  为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队伍,推动公司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发展。近日,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开展业务练兵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是在前期专业培训的基础上,对培训效果进行的一次集中检验和综合评估。竞赛共设置基础知识测试、典型案例分析和初核报告撰写三个环节,旨在通过练兵比武,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公司纪检干部对政策理论、技能知识、业务规范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引导全体纪检干部争当行家里手,从而达到以赛促学、学用相长的良好成效。

  “通过这次比赛,帮助我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夯实了业务基础。同时,也发现了一些自身存在的不足,对如何改进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学习、认真履职,争做一名合格的公司纪检干部。”一名参赛选手在赛后由衷地感慨道。

  今年以来,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纪委在充分利用常纪学廉堂、纪法小课堂、主题党日、专业例会等多渠道学习平台的基础上,先后组织开展“问题线索核查”“专项督导检查”“巡察专家选拔”等活动,促进以赛比学、学践并行,全面提升纪检队伍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我们将探索建立纪检干部量化考评体系,做深做实述职评议等工作。通过完善‘学、比、述’常态化管理机制,持续激发纪检干部学知识、强能力、扬正气、显担当的主动性,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该公司纪委办负责人表示。(陈烨)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