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关爱多位“菜妈妈”

2022年11月23日 16:41:45 来源: 农工党常州市委会

  近日,农工党常州市委会健康家庭百千万工程向常州市妇联“菜妈妈”妇女微家建设项目捐赠多本《孩子玩手机,家长怎么办》书籍。 “菜妈妈”妇女微家建设项目负责人表示,近期将组织多位“菜妈妈”集中学习这本书中介绍的具体建议,引导家长帮助孩子与手机“健康相处”。

  据介绍,常州市妇联今年携手常州市胜名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动“菜妈妈”妇女微家建设项目,该项目获得了2022年度江苏省妇女儿童和家庭公益社工服务A类项目,主要服务于三家农贸市场的女性摊主60人,间接服务于“菜妈妈”的子女、家庭及周边社区居民200余人。

  “孩子经常使用手机买自己喜欢的物品”“用查资料掩护玩手机”“玩手机游戏忘记写作业”……一个个关于孩子使用手机的问题,让很多“菜妈妈”解决起来感到十分棘手。对于这些“菜妈妈”遇到的困扰,这本《孩子玩手机,家长怎么办》介绍了一些可行性方法,家长可以活学活用。该书从时间、内容、误区、方法、价值、风险六个维度,列举并分析家长在面对孩子玩手机时经常遇到的问题,并提出颇具可行性的具体建议,让家长助力孩子善用手机,健康成长。(常农工)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5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