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徐州市丰县公安局落实监督措施,健全监督制度

2022年11月23日 15:33:14 来源: 徐州市丰县公安局

  徐州市丰县纪委监委派驻丰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立足工作实际,强化系统思维,积极落实开展有效监督,让“四种形态”释放最强力量。

  落实建立大监督格局,形成监督合力。常规监督手段会导致监督的不细、不深、不实,针对现实存在的这种现象,派驻纪检监察组借鉴众筹理念,运用大数据思维,整合内外资源,强化监督合力,全面构建公安大监督格局,不断强化监督管理的预警预防、纠偏纠错、补短除患功能,确保防范“零空隙”、管理“零缺位”、整改“零懈怠”、执纪“零容忍”。

  落实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强化制度约束。派驻纪检监察组把“立规矩”作为一件大事,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普遍性规律,查找机制制度方面存在的漏洞,认真研究改进的办法和措施,把监督管理的成果用制度固定下来。本着“立治有体、施治有序、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的原则,做好规章制度的立改废工作,完善“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确保可执行、可监督、可检查、可问责。(耿孝光 董志辉)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5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