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农工党南京鼓楼区基层委员会走进湖南路街道开展生态环境民主监督工作

2022年11月23日 15:31:09 来源: 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街道

  为了更好地履行农工鼓楼区基层委员会的民主监督作用,持续助力生态环境改善,11月16日,由农工党南京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许传军带队,基层委员会委员王义梅、徐慧、张长生,农工党员吴玲霞、陈津、蔡建华一行7人来到湖南路街道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座谈与实地调研,湖南路街道工委书记金学春,办事处副主任张雪斌,统战、宣传委员倪朝晖等参加会议。

  会上,倪朝晖组织学习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及文件精神,张雪斌通报了全街近年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辖区工地的管理、夜间噪音控制、监控点排查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湖南路街道生态环境保护的现状、相关举措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传军充分肯定了湖南路街道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湖南路街道处在中心城区,人口密度大,生态环境的整治对增进民生福祉至关重要,并表示将认真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优势作用,充分体现农工党鼓楼区基层委员会的责任与担当,为提升环保治理效能贡献力量。

  金学春表示,湖南路街道将以此次民主监督为契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面完成生态文明建设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街道实际,继续在大气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雨污分流、以及各类环境风险整治方面持续加大整治力度,推动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扎实抓好生态环境治理。

  会后,大家来到汉口路,实地考察南京大学周边整治及工地管理等环保工作。(李双双)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