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扬州三新江都分公司:激活监督神经末梢 提升专业管理水平

2022年11月23日 14:40:42 来源: 扬州三新供电江都分公司

    “请问你们是如何确定这户的低电价定比的?”在互查中,扬州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江都分公司吴桥业务所的纪检委员田勇正在向真武业务所相关专职进行问询。

    近日,该公司纪委以乡镇供电所运营提升行动为契机,结合省市公司下发的农电督查工作标准和评价细则开展监督工作,第一时间制定了详尽的督查时间表和分工清单,各业务所纪检委员带头开展该项督查工作,采取线上分析、线下督查的方式同步开展,对标对表积极查找各专业存在的管理问题和工作隐患。

    据悉,此次线上督查采用从各业务所抽调电费、营销、生产、安全、综合等专业人员的方式进行集中互查,通过营销系统、用采系统、人资管理等平台一一梳理,重点围绕业扩报装政策规范执行、用电检查规范管理、电费收缴规范执行等内容开展问题隐患排查。线下督查则组织纪检委员走访各业务所,就评价细则中涉及内容对相关专职进行问询,查纠并举将苗头性问题消除在摇篮中;同时,深入施工现场,重点围绕施工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安全工器具是否进行试验,工作票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参与此次监督工作,实实在在提升了我作为纪检人员履责担责的能力,条目式的考评细则让我们履责有抓手、监督有方向,互查的方式更是提升了日常监督质效。”吴桥业务所纪检委员田勇说道。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持续把监督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做深,从纠小错入手,聚焦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织密监督网,打好威慑战,切实发挥好纪委监督效能,实现纪检工作全覆盖、无盲区,为公司各项工作的有效有力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殷悦)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5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