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泰州兴化:“文艺+宣讲” 让党的声音入民心

2022年11月23日 13:02:39 来源: 兴化市委宣传部

  11月17日,2022年紫金文化艺术节江苏泰州兴化市群众文化活动宣讲“文艺轻骑兵”活动走进合陈镇。兴化市文艺工作者创作的道情《领航》富有节奏感的旋律,优美的唱腔,紧紧“抓”住了现场观众的耳朵。

  连日来,兴化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融媒体中心联合组织开展“文艺轻骑兵”五进活动。

  当天的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虽然小雨淅淅沥沥,丝毫不影响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演出分为“感恩党 跟党走”“守初心 新征程”上下两个篇章。观众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兴化市文化馆、音乐舞蹈家协会、朗诵协会和戏曲家协会的文艺爱好者组成“文艺轻骑兵”,用“宣讲+文艺”的方式,承担起将党的精神传递到水乡大地千家万户的光荣使命,在水乡大地一路前行,深入各个乡镇(街道)、企业、学校等开展宣讲活动,用文艺汇演的形式推动党的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用情用力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朱鸿程 李爱新 周社根)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5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