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海门法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23日 12:28:50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审判活动及全院干警工作有序开展,11月22日,海门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燕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黄燕先到干警食堂就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检查,听取食堂工作人员相关情况的汇报。她对食堂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抓实抓细食堂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保障意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材储备和膳食供应、配送等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保证用餐安全。

  随后,黄燕一行人又检查了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电梯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的弦,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受疫情影响,近期很多当事人无法按时到庭参加庭审,黄燕召集行装科相关工作人员就紧急增加支云2.0科技法庭事宜进行商讨。她要求,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信息技术,保障审判执行工作,要积极通过支云庭审系统保障案件审判有序开展,以充分保障当事人诉讼权利。

  疫情期间,海门法院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为法院开展审判工作提供了便利,跑出司法为民加速度。积极主动引导当事人网上立案、开庭、调解等,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袁春曦)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5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