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打好廉洁根基 金坛供电开展职场“第一课”

2022年11月22日 17:22:18 来源: 金坛区供电公司

    近日,国网常州市金坛区供电公司纪委联合团委举办主题团日暨入职第一课,进一步强化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引导新员工树立廉洁自律、廉洁从业意识。

    新入职的青年员工参观了金坛城市形象馆。金坛城市形象馆借助现代科技的展示手段,形象生动地演绎出金坛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在城市形象馆中的政治生活馆,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一帧帧映像,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和新中国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该公司输变电运检中心团支部书记褚铃杰号召公司青年员工坚定政治立场,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做到知信行合一,踔厉奋发,在新征程中奉献青年力量。

    该公司团委书记钱凯以“打好廉洁根基”为主题,为大家讲述职场第一课。从廉洁从业教育的目的与意义、自律与他律,如何从廉洁从业、公司廉洁从业各项规定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告诫新员工要常常警醒自己,提高拒腐能力。要不断学习,加强自身修养,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纽扣”。

    新员工在参加完活动后,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快速融入工作岗位,做好红色基因传承者,不断发扬主动担当、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做理想信念的坚定守护者。(卞心怡)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4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