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召开2022年度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11月22日 16:56:06 来源: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工作要求,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持续加强分行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11月15日下午,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党委召开2022年度警示教育大会。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毅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仝雪姣为分行干部员工授课,仝部长以《修身律己 清风传家——典型案件与“家书”中的“家风”警示》为题,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结合近年来家风方面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以案释纪、以案明法,给与会人员上了既生动又深刻的一堂警示教育课。引导分行员工加以思考、吸取教训,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管理好自己、管理好身边人,让良好家风源远流长、薪火相传。

    2022年即将收官,旺季营销已拉开序幕,本次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使分行干部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持续推进分行党风廉政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全体员工将认真落实本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在强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坚守廉洁合规底线中助推分行旺季各项业务的开展,用清白做事、干净做人的实际行动为旺季开门红提供坚强保障。(南行宣)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4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