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开展“知使命、见行动、争先锋”主题剪纸活动

2022年11月22日 17:03:17 来源: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

    近日,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以“永远跟党走,建功鑫时代”为主题,开展“知使命、见行动、争先锋”系列剪纸活动,引导分行全体党员践行党员“三个一”标准,在分行上下掀起学习浪潮。

    近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咏花带领班子成员和第一、第二、营业部党支部成员,开展第一期“知使命”剪纸文化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将传统剪纸文化与“开门红”业务、“鑫彭一家”家园文化、“鑫廉洁”品牌以及“鑫有徐纪”分行特色合规文化紧紧地结合在一起,分为“开门红”“梅花”“莲花”“合规”四大学习小组。

    黄咏花指出,分行全体员工要学以致用,汲取前进动力,在严守合规底线和廉洁自律的基础上,做好年度收官和开门红相关工作,积极践行党员“三个一”标准(一面旗帜、一往无前、带动一片),助推分行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课堂中,黄行长带头学习并动手实践剪纸刻花,学员们热情高涨,巧用手中的红宣纸,用党员严谨和细致的态度,用心雕刻出心中最美丽的“鑫家园”。

    本次特色剪纸文化课堂运用别具一格的形式,使学员们对分行倡导的文化理念有了更高、更深层次地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丰富了学员们非物质“剪纸”文化美学的精神生活,抒写徐州分行“走进鑫时代,奋进鑫征程”的新篇章。(南行宣)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49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