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中国化学十四化建顺利通过国家级高新企业复审

2022年11月22日 15:51:31 来源: 中国化学十四化建

  近日,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在经过各级审核以及专家评审之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高新复审通过名单,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化学十四化建)顺利通过江苏省2022年度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复审。此次是2013年该公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以来,继2019年后第三次被复审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目前国内对企业在科技综合实力方面最权威的评定。高新技术企业的复审工作,旨在考察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以及财务成长性等核心指标,评估企业持续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

  据悉,截至2022年11月,中国化学十四化建已取得21项发明专利,130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PCT国际专利,各类工法等技术成果百余项。近年来形成的大型低温储罐配套建造技术、城市污水管网综合整治等技术,更是为低温储运、长江大保护等产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张利萍)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49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