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如东县政协主席蒋树建带队调研如东商会商事调解中心运行情况

2022年11月22日 15:05:06 来源: 如东县人民法院

  为不断强化民营企业经济法治建设工作合力,持续优化如东营商环境,11月16日下午,如东县政协工商联工委、司法行政机关举办“万所联万会·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如东县政协主席蒋树建带队至我院参观调研如东商会商事调解中心运行情况,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德华等陪同。

  在如东商会商事调解中心,蒋树建一行详细了解了如东商会商事调解中心运行情况,参观了如东县金融纠纷调解中心、如东法院老法官调解工作室等处,听取了如东法院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的情况介绍。

  2022年6月,该院与如东县工商业联合会联合成立了如东县商会商事调解中心,新成立的商会商事调解中心设在如东县人民法院,重点解决民营企业作为平等民事主体、涉及生产经营方面的各类商事争议纠纷。调解中心成立至今已分流商事案件上百余件,是推动商事纠纷源头治理,部门联动推动商事纠纷多元化解的重要实践,对创新县域民营经济领域纠纷化解新机制、构建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新格局、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孟良燕)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48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