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2022菁采全球国际升学指导峰会在苏州举办

2022年11月22日 18:35:00 来源: 秒领教育

    2022年11月19日,2022菁采全球国际升学指导峰会在苏州举办。本次会议由秒领教育主办,众多国际学校校长、教育集团管理者、升学指导老师,学术总监等参加了峰会。另有多家海外知名大学招生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本届峰会中,在所有与会嘉宾的见证下举行“世界青年领袖-国际教育合作计划组委会”挂牌仪式,秒领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在中国区的唯一合作方,全面负责该计划在国内的推进事宜。

挂牌仪式

    本计旨在划建立更高层次的教育经济文化合作,共同创建多元、合作、创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国际发展格局。在与国际学校合作项目中,提供一系列国际顶尖资源,培养中国青少年自中学时代起养成具有世界青年领袖潜质的品格、素养和学术能力,让更多中国青少年进入顶尖大学就读,获得更高人生起点。并提供实践、实习,就业、创业机会和官方资源支持,建立自高中时代起至大学期间至就业的系统培养计划,也包括根据孩子兴趣特长进行个性化培养的多元化优势学科计划。(张静)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4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