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三新供电公司举办“宁新聚力 青春绽放”青年骨干风采展示汇报活动

2022年11月22日 15:19:49 来源: 南京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

    近日,南京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宁新聚力 青春绽放”青年骨干风采展示汇报活动。

    今年7月,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千所行”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南京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纪委认真落实通知要求,组建了8个警示教育宣讲团,由南京三新公司及兄弟单位书记、专业专职、各供电所所长及纪检委员,在所辖8个供电所开展“以案促改千所行”警示教育活动,讲政策、讲案例、讲风险,并通过线上问卷调查、面对面座谈交流等方式,收集掌握农电员工思想动态、诉求期盼,着力化解风险矛盾。据统计,本次教育活动共开展专题宣教7场次,覆盖教育受众251人,走访座谈160人,发放调研问卷223份,掌握员工诉求期盼4条,制定解决举措4个。

    活动通过相声、TED演讲、直播剧、快板、情景剧、歌舞串烧等表演,全面展示今年以来农电青年员工“以案促改千所行”警示教育活动成果。在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理论武装的同时,宣扬了公司面对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形成公私分明、勤俭节约、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沈忠葳 单莹)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4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