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邮储银行丹阳支行:党建共建搭桥梁,银企合力促发展

2022年11月22日 13:00:30 来源: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丹阳市支行第一党支部与丹阳市访仙镇草塘村党支部开展“银企共建,合力促发展”党建共建签约活动,双方党员代表参加签约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草塘村党支部书记带领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参观了草塘村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党员活动照片和党建文化墙,随后一起走进村内重点民营企业江苏天威焊接产业有限公司内参观交流。支部书记王明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融资状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向企业介绍了邮储银行优质信贷产品,旨在为企业提供相应的资金支持。

  以党建为引领,银行与企业互通共融,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党建共建、信贷支持、业务发展融合等重点工作,创新丰富主题党日、党建交流等活动,主动搭建互动平台,切实把党建共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强银企共建,共促新发展。(周玮珺)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4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