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华阳街道举办“知文明礼仪 做文明市民”知识讲座

2022年11月21日 20:51:20 来源: 句容市华阳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文明礼仪的教育,提升市民综合素质,近日,华阳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举办了以“知文明礼仪 做文明市民”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活动中,授课老师首先强调了现代文明礼仪的重要性,随后结合生活实际,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市民日常所见不文明行为,倡导大家自觉遵守新时代句容“市民文明16条”,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努力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和行为规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学到了更多的文明礼仪知识,有效宣传普及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更好地将文明精神理念落实到行为规范中,助推城市文明长效建设。(杨杏芳)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4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