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邮储银行丹阳市支行召开“消防安全月”专题培训及工作布置会

2022年11月21日 17:20:20 来源: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

  为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广泛宣传疏散逃生和初起火灾扑救方法,全面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近日,邮储银行丹阳市支行召开了2022年“消防安全月”专题培训及工作布置会。

  会上首先由邮储银行丹阳市支行副行长蒋伟讲解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明确部门、网点、员工、志愿消防队的工作和责任;其次风险合规部就“消防安全月”相关活动进行了布置;最后由外部专家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并进行事故警示教育,通过身边发生的火灾事故对员工进行了警示,消防安全丝毫不能松懈。会后丹阳支行进行了消防疏散和灭火演练,指挥组成员、疏散组成员、灭火组成员明确职责,协调合作,对起火点进行了扑灭。

  本次会议的学习培训,使得行内员工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下一步,邮储银行丹阳支行将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回头看”,对重点部位和重要设施开展一次再排查、再整治,结合消防安全月活动主题,在全行范围内形成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和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全员消防安全素质。(邓云凤)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4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