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银医合作进社区 为民服务践初心

2022年11月21日 17:20:44 来源: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扬中市新坝镇支行携手新坝华联药房、新坝向阳社区联合开展了“银医联合 爱心义诊进社区”为主题的爱心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零距离贴近广大市民,华联药房资深医师现场坐诊,为社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解答有关高血压、高血糖、心脑血管等疾病的预防保健措施,还为此次就诊的客户提供了免费的药浴包、养生茶等养生护理品。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通过现场新坝镇支行工作人员的宣传,客户对义诊活动表现了浓厚的兴趣,经过专家的“望、闻、问、切”了解自身的健康状态,同时得到专业的护理意见。“你们这个活动办得很好,让我们老人更好的保护身体,真正做到了贴近民生!”现场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忍不住伸手点赞。同时,新坝镇支行工作人员积极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开展现金服务、反洗钱及反诈宣传,并介绍邮储银行存款、保险、惠农系列理财等金融产品。

  本次义诊活动让市民感受到了邮储银行的温暖和关爱。下一步,邮储银行扬中市新坝镇支行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仅为新老客户提供各类金融知识,更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幸福生活贡献邮储力量。(耿珺洋)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4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