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数智铁塔 交通互联 徐州铁塔受邀参加第六届交通信息化技术博览会

2022年11月21日 20:55:28 来源: 新华网

  11月19日,“第六届交通信息化论坛暨智慧交通产品技术博览会”在徐州召开,会议主题为“跨界融合——赋能数字交通产业化”。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市分公司作为受邀参展单位,以“数智铁塔 交通互联”为核心,展示了公司历程和两翼业务相关视频。

  在徐州铁塔公司副总经理张鹏德及行拓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中国工程院院士、科技部原副部长黄卫,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徐州市副市长林斌,省交通厅科技处副处长陆毅,市交通局副局长黄世旺,市交通局科技处,市公路处等领导莅临铁塔展台,运营商和其他参展嘉宾也莅临展台交流。

  现场,张鹏德讲解了铁塔公司在铁路、公路、港口等交通场景的站址资源及其密度和共享率,重点介绍了铁塔视联平台助力交通信息化业务发展的成果。各级领导对铁塔公司的现状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可,同时希望铁塔公司在农路、服务区、港口、高速口、收费站等场景发挥更大的信息监管作用。各行业伙伴充分了解铁塔公司的“塔房电物维”资源优势,依托资源深化合作,开拓更多行业化的应用方案。

  未来,徐州铁塔将进一步充分发挥交通行业资源优势,加快边缘计算、卫星定位、车路协同等新兴技术领域发展,依托全国领先的物联网监控平台,构建“数智铁塔 交通互联”信息基础设施信息服务体系,助力交通强市、智慧交通发展。(作者:陈璐璐 报道员:万美琪)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46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