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东台农商银行开展第三期“学先进、比贡献、促发展”观摩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17:04:04 来源: 东台农商银行

  11月19日,为持续发力,促进各项业务再提质,确保各支行齐头并进,打好2022年收官之战,东台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第三期“学先进、比贡献、促发展”学习观摩活动。该行行长室全体成员、前台营销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支行主要管理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参学人员先后到东台农商银行富东支行、许河支行、唐洋支行进行观摩学习,现场听取了以上3家支行在日常管理特别是信贷投放方面的先进做法。富东支行从加强学习、务实走访、优质服务、加强督查、建立台账,和风险防控等六个方面总结了贷款投放显成效的措施,并重点介绍了用优质的服务提速信贷投放,提升客户口碑,吸引更多的客户的途径和方法。许河支行从抓好基础工作、抓好特色台账、抓好团队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用具体的数据展示台账梳理、及时更新的重要性。

  东台农商银行唐洋支行通过“横向比较”“纵向比较”,不断激发全员营销信心。观摩会上,该支行从夯实日常管理、开展全员营销、加强流程跟踪、重视产品学习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提升业绩的渠道。在听完3家支行经验介绍后,部分参学支行行长也结合本支行业务推进的实际情况,现场进行了交流发言。片区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三家支行经验分享进行了总结性点评和提示,为现场观摩支行下一阶段的营销与管理工作理清了思路。

  东台农商银行行长韩阳在听取各家的交流发言后表示,三家支行工作成绩各有特色,工作有思路、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有激情。其中,富东支行业务经营高开高走,许河支行工作开展稳扎稳打,唐洋支行经营管理迎难而上,为参与观摩学习的各家支行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针对四季度工作目标和当前工作重点,韩阳要求各支行要正确看待此次活动,深刻聚焦工作短板,加快成果的转化,做到精准营销、有效走访,抓好政策的执行,强化重点管理。各支行要重视团队的力量,做好传帮带,提升高效工作的能力,提高快速办事的效率。

  通过本次活动,观摩人员看到了与先进支行存在的差距,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好方法,力争早日出成效。效仿三家支行均提到的做好台账管理的拓客方法,有针对性的营销一批、成功一批,缩小与先进支行之间的差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崔永东 金琴)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4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