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姚王街道商会:沉浸式调研 立体化服务

2022年11月21日 15:30:06 来源: 泰兴市姚王街道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更好地倾听呼声诉求,征集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日前,泰兴市姚王街道商会开展走访调研,为全市营商环境“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提供了坚实的“数据支撑”。

  实地走访,现场察看商会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认真走访了壹能时空、永信工程造价、泰宇减速机等重点企业,全面掌握企业开票、产值、税收、订单等数据,以第一手的效益情况检验营商环境的整体品质。调研过程中要求重点企业发挥好规上企业的示范作用和商会会员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保持定力、攻坚克难,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龙头”力量。

  举办座谈交流会,商会负责人倾听企业诉求,就企业发展方向把脉问诊,出谋划策。会上蒋苏南、朱军、鞠霞等企业家结合各自实际谈了感受和建议,重点针对企业应收款、企业信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通过畅所欲言的交流发言方式掌握了企业的心声、呼声,为下一阶段街道的营商环境提质增效提供了最真实可靠的解决方案。

  问卷调查,系统分析街道营商环境整体现状。常言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为做到走访调研全面系统可推广,在走访过程中,通过发放问卷调查的方式,主动的“换位思考”,系统掌握街道营商环境的客观体验及问题反馈。目前,泰兴市姚王街道商会正在逐项进行汇总分析,后续将继续跟进给出解决方案,努力为街道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叶磊)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4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