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连云港农业农村局:凝聚战“疫”力量,筑牢防控屏障

2022年11月21日 16:21:42 来源: 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

    面对疫情,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紧急要求,迅速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勠力同心、冲锋在前,凝聚起强大的战“疫”红色力量,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志愿者们深入一线,自觉服从街道及社区的统筹安排和管理,为群众开展核酸检测、为居家观察人员安装门磁、做好监督检查、路段巡逻、出入口处核查登记、物资配送及装卸、封控点位执勤等各项工作。同时了解居民的“急难愁盼”之事,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全力以赴协助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大家克服离家远、出行不便的困难,或自行车或电动车或互搭便车,确保提前到岗,做好各项工作准备。志愿者们平均工作时长超十二小时,他们坚守岗位,无一人提出换班休息的要求。他们始终保持耐心、热情、细致的服务态度,不厌其烦地引导居民,回答居民疑问,获得社区认可以及群众们的称赞。

  截至目前,八个支部共计15名党员作为第六批疫情防控志愿者,已完成旺旺家缘小区70幢楼、188个单元、2453户扫楼工作,千叶花园小区40幢、143个单元、1716户扫楼工作,江山花园小区18幢、600余户扫楼工作。

  11月19日,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凤赴花果山街道看望慰问该局战“疫”一线党员志愿者,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一方面要求他们听从指令,克服困难,认真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嘱咐他们保持警惕,安全第一,注意保暖和加强自身防护,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续华章。此外,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做好党员志愿者们的组织协调工作,积极助力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扛起抗击疫情的使命任务,用“党旗红”守护“健康绿”,以实际行动展现“三农人”的社会担当。(王耀)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145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