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农发行盐城市盐都支行开展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工作

2022年11月21日 15:51:38 来源: 农发行盐城市盐都支行

柜面人员冲减利息核对

  近日,农发行盐城市盐都支行加强配合,通过排查普惠客户、冲减、利率调整,协力高效完成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工作,冲减某普惠小微公司利息13333.34元,利率下降1百个基点,帮助企业把财务成本降下来,提升企业防范应对风险的能力,支持企业更好的抓经营、拓市场。

  本次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工作,是农发行坚决执行国家决定,着力保住中小微企业,稳住就业岗位,对存量和新发放普惠小微贷款,在2022年第四季度给予定向支持,在本身执行低利率的基础上,退息、让利。

  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工作,政治性强、操作复杂、时效性非常强,该行强化内部合力,形成一个有机整体,由该行客户部门排查客户、分段计算、调整,柜面人员按系统数据进行复核。通过多部门、多人次,协力高效完成普惠小微贷款阶段性减息工作,确保政策取得实效。

  “倾心为农、客户至上、协办高效”。下一步,该行将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好履职服务,让盐都支行“都”满意,在服务“三农”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马璇)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4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