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邗江农发行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实现新突破

2022年11月21日 15:25:04 来源: 邗江农发行

  今年以来,农发行扬州市邗江区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强化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发展。自7月份成功办理首单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以来,已经成功办理40余笔,结算量达到7700万元,超额完成全年国际结算任务。

  为了实现跨境人民币业务的突破,农发行扬州市邗江区支行主动到人民银行了解客户资源,汇报进度,对重点企业开展了针对性营销。为客户提供外汇市场、国际贸易、国际结算等方面的相关资讯,与客户加强业务联络,赢得客户好感,了解订单情况。支行安排营销专班人员在服务方式、部门协调、业务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在上级行国际业务部门的指导下,7月初通过与香港同业密切对接,确保了客户首笔跨境人民币资金顺利支付,赢得客户认可。与此同时,支行还落实好减费让利优惠政策,尽最大可能为企业减免跨境人民币结算费用。

  2023年,农发行扬州市邗江区支行将继续加大高质量服务力度,增进银企合作关系,持续巩固并不断拓展国际业务客户群,为实体企业的外汇结算贡献金融力量。(朱江)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4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