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省内唯一!无锡连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庆世界儿童日

2022年11月21日 15:48:23 来源: 交汇点

  “汇集每束光芒,点亮儿童未来。”为庆祝世界儿童日,11月20日,无锡市政府妇儿工委办、无锡市外办响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倡议,发起“关爱无限 点亮锡望”亮灯活动,并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主题活动北京直播间连线。

  作为本次活动江苏省唯一连线城市,现场,无锡市儿童代表用中英文和无锡方言向全球介绍无锡城市特色,邀请世界各地儿童到无锡做客,并表达对各国儿童的美好祝福。

  当晚,无锡大剧院、惠山龙光塔等无锡十多处地标建筑被象征儿童友好的蓝色灯光点亮,“世界儿童日”“汇集每束光芒 点亮儿童未来”等字样在夜色中分外醒目。

  “我们要打造具有无锡特色、时代温度的儿童友好城市新样板。”无锡市妇联副主席朱秀娟说,无锡还通过举办“江阴小市长”决赛、成立儿童议事团等活动,共同庆祝世界儿童日,践行儿童友好理念,争创国家儿童友好城市。(李顺顺)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4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