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科技与法治·数字法治与社会治理”论坛嘉宾参观调研崇川法院三个“中心”

2022年11月21日 14:38:54 来源: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法院

  11月18日,第二届“科技与法治·数字法治与社会治理”论坛在南通举办,中国法治现代化研究院院长、江苏省高院原院长公丕祥,中国法治现代化研究院司法改革与现代化研究所所长、一级巡视员谢国伟等嘉宾到崇川法院参观调研。南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坤,崇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斌,崇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陆燕红等参加调研。

  公丕祥一行参观调研了崇川区劳动人事争议纠纷一体化处理中心、崇川法院诉源治理中心、无纸化一站式流转中心。

  在崇川区劳动人事争议纠纷一体化处理中心,观音山法庭副庭长(中层正职)王小燕介绍了诉讼服务中心以及无纸化办案情况,重点介绍了区劳动人事争议纠纷一体化处理中心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以及工作成效,汇报了观音山法庭劳动争议“三段一体”工作法。

  在崇川法院诉源治理中心和无纸化一站式流转中心,公丕祥一行详细了解了崇川法院在深入推进落实“八大工程”、诉前调解、无纸化办案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对崇川法院“全类型、全流程、全要素”无纸化办案模式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一行还观看了崇川法院无纸化办案工作汇报片。(钱胤泽 葛佳)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4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