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区三水街道:银辉共聚齐抗寒 寒冬情系暖人心

2022年11月21日 14:13:15 来源: 泰州姜堰区三水街道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为切实做好低温天气下的防寒抗潮保障工作,加强对老同志、老干部的关怀,泰州姜堰区三水街道“银发争辉”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御寒送暖”行动,为老同志、老干部送上寒冬的一抹温暖。

  声声叮嘱传温情。“银发争辉”志愿服务队密切关注寒冷天气的变化情况,采用“线上+线下”双渗透、立体化方式,利用老干部微信群、电话以及上门走访等方式,积极做好对老同志、老干部的御寒提醒工作,提高他们用水、电、气的安全意识,引导他们做好应急防范工作,确保防寒潮宣传普及“零遗漏”。

  实际行动显担当。“银发争辉”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老党员优势,协助社区干部做好巡查工作。他们带着责任和感情,对辖区离退休老干部、高龄、独居、低保困难家庭进行入户走访,详细查看房屋、用气用电及取暖设施的正常与安全情况,为他们清除安全隐患,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之处,倾听他们的诉求。

  真情实意送温暖。为了使老同志、老干部平安度过严寒天气,“银发争辉”志愿服务队把问题想在前面,以实际行动彰显浓浓暖意。他们为辖区高龄、独居、低保困难家庭送去御寒物资,将温暖送到实处、送到心头,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夕阳红似火,晚霞胜春光”,泰州姜堰区三水街道将继续发挥“银发争辉”志愿服务队的余热作用,全力做好防寒抗潮保障工作,把对老同志、老干部的温暖关怀落实践行到行动上。(周沐阳 姜老轩 张露)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4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