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2022中国·启东文旅推介 全域旅游邀您打卡最美海滨

2022年11月21日 12:06:12 来源: 启东市委宣传部

  11月21日,江苏启东举办2022中国·启东文旅推介招商会。

  现场了解到,江苏启东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围绕“日出江海 美丽启东”品牌形象,打造出“踩沙滩、迎日出、品海鲜、泡温泉”等一系列特色旅游产品,策划举办曙光节、文旅节、追江赶海节等10余场文旅活动,展现出文旅全域发展的崭新格局。2021年,江苏启东发布《关于加快全域旅游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并发布“一核一环三极多片区”启东文旅总体布局规划,充分展示了当地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文旅融合发展的实招、实力、实效!

  南通市副市长、启东市委书记李玲通过现场直播,向外界嘉宾发出环游启东、徜徉启东、旅居启东、探寻启东的盛情邀请。

  碧海银沙、黄金海滩、江海文化景观大道、三水交汇、江苏“第一缕曙光”等热门打卡地,绘就了70公里最美江景,串起了108公里最美海滨,尽显江风海韵。

  空气质量连续三年蝉联全省桂冠,滨江生态绿廊、启隆农道有机公园成为“城市绿肺”“森林氧吧”,一呼一吸皆是自然清新,一步一行皆是放松身心。

  一站式体验 “吃住行游购娱”,“到美丽启东、过诗意生活”逐渐成为长三角地区游客的共识。

  沙地文化、垦牧文化、吕祖文化等特色文化彰显人文底蕴,让启东旅游变得更有灵魂、更加美好。

  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1个、省级乡村旅游区9个,让江苏启东这座东疆新城呈现出全域旅游之美。(美琪)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4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