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江苏徐州睢宁县供电公司:开展离退休老同志廉洁教育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10:05:37 来源: 国网江苏徐州睢宁县供电公司

  近日,国网睢宁县供电公司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廉洁教育活动,通过观看红色廉洁教育影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方式,提醒退休老同志持续增强政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在活动前,该公司指出,退休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公司永远是老同志最温暖的港湾,希望老同志能永葆初心使命,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参与公司工作,多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求老同志离开岗位后,必须遵守党纪国法、严格约束个人言行、自觉维护公序良俗,树好个人形象。

  老同志们首先来到电影院,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影片。电影可以回放,人生却只有一次,没有后悔重来的机会,观影结束后,老同志们一致表示,深受警醒,深受教育,尽管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仍要发挥自身优势,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时刻坚守自己的信念和理想,时刻维护好自己的形象,遵纪守法不碰红线。

  随后,他们参观了当地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精神抖擞,认真聆听着古今廉洁故事,深切感悟廉洁文化。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了解党在各个时期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有力举措,从历史上贪官、廉吏的典型对比中了解到反腐倡廉的长期性,老同志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纷纷称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对该公司开展的廉洁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此次教育受益匪浅,作为退休老同志,将继续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做到退休不褪色,教育和引导身边人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魏媛媛 周耀 刘纯)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