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淮安金湖县委中心组:走进“实境课堂” 激发奋进动力

2022年11月19日 18:38:43 来源: 金湖县委宣传部

  11月19日上午,淮安金湖县委中心组集中开展党员干部“知行学堂”活动,走进“实境课堂”激发奋进动力。

  金湖县委中心组一行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图片、实物、文字等珍贵的历史资料,深入了解革命前辈学习、生活的历史情形,通过追思和学习革命先辈崇高品格风范,切身感悟中国共产党创业之坎坷、奋斗之艰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开展实境教学是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的生动实践。

  通过“实境课堂”的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奋斗激情,金湖县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实境课堂”的学习谈体会、亮思想、谋工作、话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用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滋养初心,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淬炼灵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始终坚持政治方向、站稳人民立场、勇担时代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为金湖加快建设“长三角智造金谷、现代化水韵湖城”作出更大贡献。(纪执磊 杨苗苗 陈义宝)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4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