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历史文化名城四十周年展”在市博物馆开幕

2022年11月19日 17:59:11 来源: 南京市秦淮汉服文化协会

  11月19日上午,“千年文都 典范城市——南京历史文化名城四十周年展”在南京市博物馆(朝天宫)开幕。

  展览由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南京市博物总馆主办,南京市博物馆、南京市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南京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南京市考古研究院承办,持续到2023年3月。本次展览以《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的变化、深化、发展为逻辑线,以考古发掘成果的获得为故事线,向观众讲述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传承与发展的故事,展现南京的古都格局、古都风貌和古都地位。

  南京市秦淮汉服文化协会作为特邀表演团体,为此次大展呈现了主题为“华夏衣冠”的精彩汉服甲胄表演。(王治亚)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42107